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6 曲园酒楼

  推荐理由:被毛主席夸赞过的家乡味 

  曾被毛主席夸赞“这是地道的家乡口味”的曲园酒楼创建于清光绪年间,这里的传统菜有腊味合蒸、东安子鸡、子龙脱袍、奶汤蹄筋、发丝百叶、汤泡肚尖等。子龙脱袍以鳝鱼为主料,新鲜的鳝鱼才能顺利地被脱皮,而外形就像古代武将脱袍,所以取名为“子龙脱袍”。而酸辣肚尖是非常开胃的菜,把肚尖上浆炸,然后混合泡菜、冬笋和香菇煸炒,色泽银红,酸辣嫩脆。

  编辑点评:这里的湘菜是由湘江流域、洞庭湖区和湘西山区三种地方菜组成的,以长沙菜为代表,常用熏腊原料,把烧、蒸、煎、炒等烹饪手段并用,讲究入味,具有酸辣、鲜香、软嫩等特色。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西城区展览馆路48号(近阜外大街)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