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2 八九道菜

  推荐理由:吃菌要吃时令

  这家店做的是云南私房菜,很有云南的原生态风情。食材、调料全部从云南空运而来,黑三剁、吹肝、饵块都是云南常见的家里菜。最知名的是云南桃花鱼,精选的乌江鱼无鳞、少刺、味鲜,再配上鲜桃花瓣,清香满桌。

  编辑点评:现在正是吃菌的好时节,推荐这里的鸭胗炒松茸,松茸本身就是名贵的菌类,混合着烧制,会有一种异香。另外一道牛肝菌,混合着辣椒与云南地道的宣威火腿炒了,柔软中带着坚韧,是最好不过的下酒菜。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东城区东四四条甲83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