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10 西江美食坊

  推荐理由:吃就吃野味

  在大多数北京人的心里,江西就意味着井冈山、笋和各种小炒。毛笋或小笋配腊肉或鲜肉,制法简单,是道好菜。泥鳅蒸豆腐是江西特色,样子有点像黄蓉给老叫化做的“廿四桥明月夜”。腊月里当地人会制作不少腊味。江西人也喝汤,不过那里的人都是早上喝汤,南昌有不少专喝汤的汤店,老五汤店是当地人推荐的特色店。北京西江美食坊餐厅不大,菜品以赣菜为主,特别有江西地方特色。在这里可以吃到江西特产余干荷包辣椒,还有江西各大辣椒产地产的隔年自然风干的干辣椒。

  编辑点评:江西的野味很多,其实说是野味也多数为人工饲养。适逢西江美食坊3周年,他们搞了一个江西野味推广活动,全部野味打半价,在那里你可以尽情吃到野兔野鸭麂子蜗牛之类。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健德桥西北角

  贵州箩箩酸汤鱼

  在贵州,酸菜、酸汤是家家必备的,完全靠生物自然发酵的酸汤爽口提神、去油化脂。最典型的就是苗家酸汤鱼,乌江鱼无鳞少刺,是最适合的食材。从一窝浸着肥美鲜鱼的火红酸汤中舀起一碗,浓浓的酸味和着鱼的鲜味一起冲进嘴里,真是过瘾。
  地址: 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6号

  川军本色

  川军本色的川菜也很受四川人的追捧,香辣美容蹄、山城毛血旺、粉蒸肥肠等等都是人气颇高的菜。麻辣香锅也与别家不同,选用二十几种天然香料和原材料,花椒和辣椒均由重庆发运,麻辣不燥,食不上火。在这里,川籍厨师用最地道的方式烹制出了最具特色的川菜美食。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30号双天大厦(双安商场向东300米胡同内)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