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8 小石灶

  推荐理由:紧跟武汉的“流行”美食

  小石灶的意思是小石家的灶台,并不是在石头灶上烧菜。这里的主要特色就是同步及时的武汉美食新鲜速递。在武汉,菜的流行趋势就像姑娘们的裙子长短变化得那么快,经常一阵风的全城只吃一道菜。而在这个季节,武汉最流行吃的就是香辣小龙虾和香辣大虾。小石灶与武汉全程同步,把这两道美食带到了北京。这道菜用十几种中药、香料调味,香辣可口又不会上火,这可是经过“火炉城市”——武汉人民考验的成果菜品。

  编辑点评:小石灶的消费不高,菜单上大概有近200道菜品,不管是吃辣的还是喜欢清淡的人都能在菜谱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翻开菜谱就能惊喜连连。

  人均消费:40元

  地址:海淀区万泉路111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