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4 重庆饭店

  推荐理由:吃的就是亲切感

  很多在重庆饭店吃饭的客人都是老主顾了,就是因为习惯。饭店在1991年开业,十多年来,餐厅的环境经过了翻新,主厨却始终没换。老主顾们从拉家带口到儿孙满堂,到这里吃饭都是为了寻找那最亲切的家常味道。这里有几道菜不得不点,若是两人吃,鱼香肉丝、泡菜、陈皮兔丁和毛血旺就足够了。鱼香肉丝酸甜适中,香气浓郁,一盘端上来,除了肉丝,你能看到的其他配料就是葱粒了。最正宗的鱼香肉丝原料不外乎为醋、糖、泡姜、泡椒,所谓“鱼香味儿”就是靠着这几样调出来的。毛血旺更是不必多说,鲜香诱人,辣味地道。

  编辑点评:十多年里,重庆饭店的菜品水平始终稳定,并且稳中有新。思乡鱼就是最近新推的菜品。草鱼的咸鲜嫩软配合干煸扁豆的微辣和粗糙,便是另外一种平衡感。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 朝阳区西坝河光熙门北里15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