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解密—北京城中的四大风情热辣Top10

2011-1-24 1:41:06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网  
   复制链接 |   

  3 双流老妈兔头

  推荐理由:传说中著名的兔头

  双流老妈兔头说的是双流县一位母亲做的兔头,这兔头在四川火了20年终于把分店开到了北京。养过兔子的人很可能在第一次吃兔头的时候会抵触,因为一个头盖骨端上来,兔牙硬生生显露眼前。不过当环顾四周,看见不少人都在拆分兔头还吃得很香时,也只好随波逐流。兔肉脸颊的肉质很紧实,兔脑和兔眼肉则是兔头的精华。

  编辑点评:除了兔头,这里的冒菜、龙虾尾和酸汤肥牛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冒菜是成都的特色菜,一锅红彤彤的汤汁看起来非常像麻辣烫,唯一的区别是这个辣汤是可以喝的。麻辣龙虾尾用红灯笼辣椒炒出来,龙虾尾香嫩十足,可也辣劲十足。吃不了辣口的人可以尝试酸汤肥牛,因为是新店,所以午间和晚间用餐都有优惠。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8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  云南  四川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