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2010-8-12 15:02:18   网友评论来源:私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巴塞罗那

  Bar Velódromo餐厅(213 Calle Muntaner; 34-93/4306022;双人早餐$35)是一栋1933年建成的地标式建筑,在名厨Carles Abellán的管理下于去年重新开张。建议不要晚上跑去凑热闹,而是选择吃早餐时前往。在餐厅,可欣赏装饰派风格的室内设计,然后再想想是否品尝一下Calaf镇上的鸡蛋,是点鸡蛋饼呢,还是点土豆炒鸡蛋?不论怎么选,千万不要错过糕点大师Oriol Balaguer的黄油羊角面包。接下来,往北去吃火腿。Jamonísimo餐厅(328 Calle Muntaner; 34-93/2091562;双人小吃$50)刚在这里开了家分店。餐厅专门制作西班牙腊肠,受到食客追捧。午餐的话,推荐去Carles Abellán大厨的另一家餐厅,同样受人欢迎的Bravo 24餐厅(W Barcelona, 1 Plaza de la Rosa de los Vientos; 34-93/2952636;双人午餐$190)。这家新潮烤肉店就在Ricardo Bofill建筑事务所设计的W酒店里。这里的牛排全部选用纯正的牛肉,共有10种。我们比较喜欢当地的Rubia Gallega牛肉。牛排用橡木碳烤得十分美味。吃完牛肉大餐,到1850年建店的Casa Gispert(23 Calle Sombrerers; 34-93/3197535)买点饱满的阿月浑子果仁和Marcona烤杏仁,边走边吃。在市区闲逛时,别忘了挑点糖果回去,就像电影《欢乐糖果屋》里咖喱、番茄或紫罗兰果浆软糖。糕点大师Carles Mampel经营的Bubó糖果店(10 Calle Caputxes; 34-93/2687224;双人糖果$12)能够满足你的愿望。这家糖果店同样位于El Born区。晚餐若要品尝鸡尾酒和不同风味的餐前小吃,那就去B Lounge餐厅(Barceló Raval Hotel, 17-21 Rambla del Raval; 34-93/3201490;双人晚餐$26)赶潮流。西班牙披萨?当然要。要是上面的馅料还有黄油腊肠,面饼上的脆皮再更脆点就好了。现在,最火的披萨店是红白相间的摩登餐厅Saltimbocca(22 Calle Loreto; 34-93/3637215;双人晚餐$50),店主是先锋派厨师Jordi Vilà。即便在机场,巴塞罗那也从不让人失望。在Porta Gaig餐厅(Barcelona Airport Terminal 1; 34-93/2596210;双人午餐$100),可以品尝到由曾在Gaig米其林星级餐厅掌勺的大厨Carles Gaig制作的干酪通心粉烤馅饼。虽然不舍离别,但吃着馅饼,一路上的感觉好多了。

  厨师推荐:巴塞罗那

  Albert Adrià曾是El Bulli餐厅的面点大师,也是餐前小吃吧Inopia餐厅的店主。他推荐以下几家经典的西班牙餐厅:

  La Plata
  在Barri Gòtic区这家铺瓷砖的酒吧里,你可点油炸沙丁鱼,再来盘清爽可口的土豆洋葱沙律。28 Calle Mercè; 34-93/3151009;双人餐前小吃$15。

  Bar Mandri 
  餐厅坐落于民风纯朴的Sarrià区。选张户外餐桌,尝一尝全城最正宗的辣汁土豆。60 Calle Mandri; 34-93/4171129; 双人餐前小吃$30。

  El Quim de la Boquería 
  餐厅坐落于Boquería市场内,风味绝佳,特别是名叫llanqueta的鸡蛋油炸小鱼。607 Mercat de la Boquería; 34-93/3019810;双人午餐$45。

  La Clara 
  星期天到餐厅来坐一坐,点盘烤空心粉,享用一顿完美的午餐。442 Gran Vía de les Corts Catalanes; 34-93/2893460;双人午餐$77。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餐厅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