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2010-8-12 15:02:18   网友评论来源:私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东京

  筑地渔市场(Tsukiji Market)是东京的早餐天堂。不过不论你起得有多早,在Sushi Dai餐厅,你还是要似乎无限等待下去。但不要绝望,不妨去夫妻老婆店Takahashi餐厅(5-2-1 Tsukiji, Chuo-ku; 81-3/3541-1189,双人早餐$55)品尝一下当天的生鱼片,时令清酒豆酱炖鱼饭,配泡菜和暖暖的味噌汤。中午前,到Jugetsudo禅宗精品茶馆(Tsukiji Kyoeikai Bldg., 4-7-5 Tsukiji, Chuo-ku; 81-3/35474747;双人小吃和茶水$38)的品茶区体验一下日常茶道,再尝尝抹茶口味的祖母绿冰淇淋,买几包精选绿茶。午餐前往Marunouchi Brick Square购物广场,这里是新开张的零售中心。里面有一家échiré精品面包店,烘烤的羊角面包在几分钟内就会卖完。除此之外,还有Jo?l Robuchon经营的咖啡馆以及其它一系列别致的日式餐馆。Akira餐厅(Marunouchi Brick Square B1, 2-6-2 Marunouchi, Chiyoda-ku; 81-3/62699226;双人午餐$80)的招牌是烤肉串,中午到这里来烤烤肉也很有意思。试试多汁的紫苏鸡肉丸子。甜点推荐一楼西班牙巧克力品牌Cacao Sampaka店的创意夹心糖。晚餐前好好休息一番,然后去Les Créations de Narisawa餐厅(2-6-15 Minami Aoyama,  Minato-ku; 81-3/57850799;双人晚餐$450)。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棒的餐厅之一。才华横溢的中年厨师Yoshihiro Narisawa将法国大餐的精致和西班牙菜肴的创意与日本的怀石料理和当地食材相融合。在这里,你可以尝一尝用日本雪松木碗盛的鱼汤,以及韭葱粉松阪牛肉,或芥菜泥萝卜雕花。价格确实不菲,但用餐体验绝对物有所值。也可去Maisen餐厅(4-8-5 Jingumae, Shibuya-ku; 81-3/34700071;双人晚餐$80)痛快地吃一顿松脆的日式面包糠炸猪排。

  最佳清酒酒吧

  在哪里才能喝到正宗的东京清酒?东京丸之内四季酒店的餐厅主管兼斟酒师佐藤研二(Kenji Sato)透露了他最喜爱的清酒酒吧以及必点的美食:

  Konakara 
  招牌菜是精致的日本火锅。你可以坐在餐桌边,从一只黄铜大锅里选择要吃的食物,再喝几杯温热的清酒,如时令的Kikuhime Junmai。Shin-Marunouchi Bldg., fifth fl., 1-5-1 Marunouchi, Chiyoda-ku; 81-3/52202281; 双人晚餐$90。

  Rokukakutei餐厅
  在银座,这家闻名遐迩的极简主义餐厅因其美味的烤肉串而获得米其林一星级称号。这里提供各种优质美酒,泡沫冰酒和烤肉串。Kojun Bldg., fourth fl., 6-8-7 Ginza, Chuo-ku; 81-3/55376008;双人晚餐$190。

  Tsurutontan 
  尝一尝美味的凉拌乌冬面。Koku-Ryu纯米酿清酒散发着梨的清香及泉水的甘甜。2-7-3 Marunouchi, Chiyo-da-ku; 81-3/32142626;双人晚餐$50。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餐厅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