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2010-8-12 15:02:18   网友评论来源:私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悉尼

  在Balmain,当地人会提前几周预订Kazbah on Darling餐厅(379 Darling St.; 61-2/95557067;双人早餐$36)。Zahi Azzi大厨异国风情的早餐拉开了一天的序幕。他的炖品和香甜的黄豆蔻牛奶粉蒸肉让人大开眼界。另外一个来Balmain的理由是这里有全悉尼派头十足的点心新贵Adriano Zumbo法式蛋糕店(296 Darling St.; 61-2/98107318;双人糕点$8)。尝尝美味的各式甜点,如米糕布丁和Negroni酒调制的蛋白杏仁饼。至于午餐,全城的美食家都喜欢去Neil Perry大厨备受瞩目的Spice Temple地下室餐厅(10 Bligh St.; 61-2/80781888;双人午餐$58)。这里提供各种麻辣口味的中式菜肴,包括湖南菜、川菜和新疆菜。有吃起来嘎嘣响的麻辣孜然羊肉煎饼,以及爆炒鹌鹑配丝滑清蒸蛋羹,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享用美食的幸福。但是,万一你喜欢的是马来西亚菜呢?那就去Mamak餐厅(15 Goulburn St.; 61-2/92111668;双人午餐$45)。餐厅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队,食客们个个迫不及待。餐厅使用各种各样咖喱和辛辣的咖喱饭调味料。可口的马来煎饼,就像是薄薄的干脆饼,吃着吃着感觉像是到了吉隆坡。享用正餐前,前往Eau de Vie餐厅(229 Darlinghurst Rd.; 61-2/93572470;双人鸡尾酒$29)去喝点鸡尾酒。这家餐厅虽然刚刚开张,但凭借其地下酒吧的活力,古典的酒吧用具以及难以抗拒的Dark & Stormies系列酒水(甘烈的朗姆酒和姜汁啤酒),名气已经十分响亮。晚餐可去由Tetsuya餐厅的专职料理厨师Martin Benn新建的Sepia餐厅(Darling Park, 201 Sussex St.; 61-2/92831990;双人晚餐$144)。来自昆士兰州的超大扳手蟹,以及贝类鲜肉荞麦菜饭,定会让你大饱口福。如果想找家环境更加休闲,但厨艺又同样精湛的餐馆,那就去Bodega餐厅(216 Commonwealth St.; 61-2/92127766;双人晚餐$70)。这家西班牙餐前小吃店由三位合伙人联合经营,其中一位拥有波兰和阿根廷血统,一位生于意大利,另一位是拥有爱尔兰血统的希腊塞浦路斯人。餐厅融合了南美和澳洲风格。

  悉尼的咖啡馆文化

  不论你是喜欢中杯牛奶咖啡,还是大杯黑咖啡,在悉尼的这几家店里,你都能享受到咖啡带来的愉悦:

  Mecca 
  这是悉尼最靓丽的咖啡馆,将精心制作的咖啡豆在古法制作的家庭式烤箱里一直烤到纯黑醇香为止。尝尝用新款Clover咖啡机调制的咖啡。67 King St.; 61-2/92998828;双人咖啡$6。

  Single Origin Roasters
  户外的餐桌,神采奕奕的服务生,给人以邻家小店的感觉。这里的高级咖啡豆产自海外种植园,全部是自然生长。因此,餐厅十分吸引人。那就给自己来杯小杯装的黑咖啡(也就是浓咖啡)吧。60-64 Reservoir St.; 61-2/92110665;双人份咖啡$5。

  Vella Nero 
  由热情的俩姐妹经营的这家蓝白相间的咖啡馆推出了“咖啡设计”的概念。咖啡豆由一台别致的黑色烤箱烘烤,咖啡浓醇而爽滑。3/259 Clarence St.; 61-2/92680755;双人咖啡$6。

  Campos Coffee 
  这家根据仿生学设计的咖啡馆是Newtown的活动中心,每小时可提供200多杯精致咖啡。卖得最好的是名为Obama的混合咖啡,由各种甘甜提神的混合咖啡豆研制而成。193 Missenden Rd.; 61-2/95163361; 双人咖啡$6。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餐厅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