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2010-8-12 15:02:18   网友评论来源:私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布宜诺斯艾利斯

  这是作家博尔赫斯喜欢的角落,那是探戈歌手Carlos Gardel钟爱的餐桌。在Café Tortoni餐厅(825 Avda. de Mayo; 54-11/43424328;双人早餐$22)享用牛奶咖啡早餐,身边全是历史。来份Tortoni,这是全世界最大但却最轻盈的烤干酪土豆火腿三明治。逛完Palermo Soho区的精品店,在新开张的bBlue果汁店(1692 Armenia; 54-11/48317024;双人小吃$12)补充能量,来杯泡沫浓郁的混合果汁。比如,香草柚子柠檬水。店里有一座温馨惬意的院子。酸奶松饼上的蓝莓很多,蓝莓全部取自店主自己的农场。附近居民对这家小店赞不绝口。午餐可去Paraje Arévalo餐厅(1502 Arévalo; 54-11/47757759;双人午餐$40)。这家新开餐厅在Palermo位置隐蔽,但依然受人欢迎。餐厅主人是两位年轻的厨师,提供的美食有Fat Duck和Mugaritz等潮流餐厅的菜肴。让人高兴的是,午餐每天都会改变,特色菜有意大利调味饭和用当地食材制成的沙律。三明治很精致,可试试橄榄油芝麻菜熏火腿面包。午餐过后再来份冰淇淋下。还可去装修时髦的Un’Altra Volta甜品店(3060 Avda. del Libertador; 54-11/48051818;双人甜点$12)逛逛。这里提供60多种口味的甜品,都装在不锈钢盒子里,可尝尝朗姆酒巧克力冰沙和浓稠的炼乳牛奶蜜糖。晚餐前可去Vinoteca Palacio Duhau–Park Hyatt Buenos Aires餐厅(1661 Avda. Alvear; 54-11/51711234;双人酒水$50)高高的大理石酒吧吧台去品酒,比较一下阿根廷不同地区酿制的Malbec葡萄酒。斟酒员Marcelo Rebolé负责管理藏有7000瓶美酒的酒窖。其中60多款杯装酒还会随附小份干酪。真是今朝有酒今朝醉。街的拐角处,是可享用晚餐的Fervor餐厅(1519 Posadas; 54-11/48044944;双人晚餐$80)。餐厅有点像酒吧。虽然港口风味的经典烤牛肉是这里的招牌菜,但Recoleta区衣冠楚楚的顾客都是冲着咝咝作响的烤海鲜而来。至少有那么一会儿,我已把博尔赫斯忘得一干二净了。

  经典Bodegone

  Bodegone(杂货店)曾一度风靡布宜诺斯艾利斯。餐厅都是从这些杂货店变化而来。以下这些餐厅是领略城市港口文化的最佳去处:

  El Obrero
  餐厅位于La Boca区不太显眼的街道上,是一栋1954年的高大建筑,为怀旧风格。有肥美的肉排、玉米粉圆饼和美味浓汤。是的,你没看错,挂在墙上的是U2乐队的主唱Bono和电影导演科波拉的照片。64 Agustín Caffarena; 54-11/43629912;双人晚餐$24。

  El Preferido de Palermo
  在新潮的Palermo区,这家古典的酒吧依然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的杂货店风格。里屋的餐桌摆着红色的桌布,一群上了年纪的食客和附近居民都聚在这里。点份店里的招牌菜fabada(西班牙香肠豆子砂锅)。2108 Borges; 54-11/47746585;双人午餐$30。

  Miramar
  曾经的裁缝店,今日的熟食店兼酒吧。陈年苦艾酒、烤沙丁鱼和葡萄酒炖牛尾都是店里出了名的美味佳肴。1999 Avda. San Juan; 54-11/43044261;双人晚餐$30。

  ?a Serapia
  酒吧位于Parque las Heras的对面,朴实无华,价格公道,被称作Cocina Criolla的北部阿根廷风味是这家酒吧的特色。麻辣牛肉卷饼鲜美多汁,小吃有南瓜玉米炖牛肉。3357 Avda. Las Heras; 54-11/48015307;双人午餐$20。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餐厅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