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2011-2-23 2:56:3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旅游  
   复制链接 |   

  1.M on the Bund 最爱班尼迪克蛋

  推荐理由:M on the Bund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该店户外露台的风景也不错,不过若有老外在那儿不停地拍照,这就有点儿煞风景了。

  美味的周末早午餐时光,当然需要美妙的景色相伴。你以为,选择M on the Bund仅仅是迷恋这里的外滩美景?王珏带着沉醉的神情,几乎是咂巴着嘴,说出:“他家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虽然没有新天地的KABB的班尼迪克蛋做得 好,但也算是上海滩数一数二的了。”提到景色,王珏倒有些不以为然:“景色确实不错,但是露台上老有很多老外,不停地拍照,就很煞风景,感觉像在旅游景点用餐!”

  M on the Bund的周末早午餐,汲取了欧陆菜肴的精髓。从一杯鸡尾酒开始:血红玛丽、含羞草(香槟橙汁),或是香槟鸡尾酒,来唤醒周末的味蕾。在“早午餐最爱”中选择蓝莓芝士薄饼、班尼迪克蛋、或是周末烤肉拼盘,来犒劳忙碌一周的自己……同时还有儿童菜单供应。

  Information:2道菜218元,3道菜258元,均包含1杯鸡尾酒,以及咖啡或茶畅饮,供应时间 每周六、每周日,11:30-15:00。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美食  小资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