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盛夏游逛世博园 园区冰淇淋让你爽个够

盛夏游逛世博园 园区冰淇淋让你爽个够

2010-7-30 10:55:49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春去夏来,上海天空万里无云,可以说是炉火纯青,对与这种季节,游客们还是勇往直前,对世博热情任然不减,世博相关管理部门也在园区采取相对措施,为游客们创造一个凉爽空间,此时,我们会幻想,如果一边参观展馆,一边手里领着一只冰棍,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今天,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世博园区经典美食冰淇淋,作为有幸游览世博的你参考,你再以不必为世博园区什么地方冰淇淋好处而烦恼咯,长话短说,现在就来看看哦。

  NO.1

  推荐指数:★★★★★

  咚咚呜土耳其冰激凌

  地址: 浦东新区世博园C片区土耳其馆出口

  价格:25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美食  世博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