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2011-2-23 2:56:3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旅游  
   复制链接 |   

  2.外滩茂悦香荟 巴黎之花香槟畅饮

  推荐理由:香荟的早午餐的菜肴品种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畅饮。

  作为保乐力加的传播总监,王珏对于酒的认识绝对达到了专业程度,她特别提到了外滩茂悦大酒店二楼的香荟餐厅,这家的周末早午餐最吸引她的无疑是美妙的巴黎之花香槟畅饮。对于代表浪漫、艺术、高雅、尊贵的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王珏没有多说一句,也许是出于避讳吧。但凡享用过这款香槟的人,就应该对这款香槟美妙的外型和出众的口感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确实也无需多做言语上的修饰了。

  再来说说香荟周末早午餐的食物,每道菜肴均由厨师当场烹制。开放式厨房的现场料理台不断提供最新烹饪的美食,现煮面条、热腾小笼包、新鲜意大利面等。厨师根据要求为客人配切烧腊烤鸭,现场切片意大利火腿,木炭烤炉烘培新鲜意大利风味比萨香气四溢,法式煎饼和原味华夫热气腾腾,甜美芬芳。

  除了西式料理,更有中式点心,虾、蟹以及生蚝等海鲜。天妇罗之外,正宗的日式铁板烧更吸引人,肉质肥厚的鲷鱼被煎成微微的金黄色,辅以丰富的配料,口感丰富,齿颊生香。那边厨师正利索地打开生蚝,剔透乳白的蚝肉上淋上几滴柠檬汁,让人满口都是大海的清新自然。琳琅满目的奇趣甜品、现制的水果奶昔、多款新鲜果汁。无怪乎,王珏会赞它家“食物品种很丰富”!

  除了美食和美酒,香荟还新增了民间艺人表演,面塑、草编、剪纸以及糖画,可以让一起来享用早午餐的小朋友亲近中国传统艺术,生动富有乐趣。餐厅还设有充满玩具、游戏和其他娱乐项目的儿童中心,这点设置对年轻的父母来说很贴心。

  Infotmation:香槟畅饮价:428元(无限畅饮“巴黎之花”香槟酒);普通价格 258元,6岁至12岁儿童半价,6岁以下儿童免费。以上价格须另加15%服务费。供应时间 每周日 11:30-15:00。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美食  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