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上海十处特色有“资”有味的美食天地

2011-2-23 2:56:32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旅游  
   复制链接 |   

  8.Stiller"s Restaurant 看着菜单点N道菜

  推荐理由:“随意畅食”也能优雅而有趣——菜单上任点的西餐是一道道正儿八经地端上桌的,虽然每个装盘的分量都是小小的“一眼眼”,但不要小看它们对胃的征服,这“一眼眼”何尝不是在抛媚眼:再试试menu上别的?

  “把这家欧陆西餐厅brunch菜单上的4种冷菜、2种汤、7种热菜、4种甜品都吃一遍!”如果这种事是一个人干的,你一定觉得我是个非疯即傻的饿鬼,还好我是和4个朋友一起,所以,如果想把bruch吃成皆大欢喜、其乐融融的聚餐氛围,你找对地方了。

  这家高级西餐厅在老码头一栋老楼的7层,知道的人不多(对老板来说这不是个优点),有开放式厨房,也能看到浦东美景,在世博之前,很适合带一些回国的朋友来开开眼,震撼有三:1.他肯定会先经过“史上最丑且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可能更丑的外滩”。2.通过印象中的新天地和眼前老码头休闲创意园的比较,深切领会中国式新名词“山寨”的含义。3.这里的西餐做得还算正宗:老板曾在欧洲的米其林三星餐厅里做过,至少意大利面能得到诸如“和我在意大利吃的味道一样 ”的评价。

  顾客想“多快好省”地全景式体验菜单?没问题!在冷菜、汤、热菜、甜品的各个阶段,服务员都会很有建设性地提议:先每个来一份大家share一下?喜欢哪个再多点一些——很契合菜单上的主题:Lazy Sunday brunch,Lazy啊,懒得连点菜都可以省了。

  这里还有一个特色,菜单每周都根据当季的食材翻花样,但我希望冷菜中的“米线色拉配香煎大虾和芒果泥”、热菜中的“香煎鹅肝配焦糖苹果”、“香煎小牛肉薄饼配土豆和蘑菇”和甜品“红莓慕斯配巧克力冰霜”,能常吃常有。友情提醒:如果你在未来的新菜单上看到“烩饭”或者“汉堡”的字样,请直接忽略吧,因为当时我们5个人的胃已经检验过它们了。

  Information:周日早午餐11:30-15:30,288元/位。在老码头的停车场停车免费。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美食  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