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2010-10-25 2:57:27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天下  
   复制链接 |   

        以下几个标准可以为妈妈们选择奶粉的时候作为参考。

  1、营养成分表中标明的营养成分是否齐全,含量是否合理。营养成分表中一般要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营养成分,维生素类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部分B族维生素,微量元素如钙、铁、锌、磷,或者还要标明添加的其他营养物质。其中可以着重看一下油的成分,如果含有棕榈油成分,容易引起宝宝钙质不吸收,上火,大便干硬甚至无法大便,尽量选择植物油配方的奶粉。

  2、选择知名企业的产品。由于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较严,生产设备先进,企业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也有所保证。现在市面上有不少医药公司背景的奶粉品牌,其品牌可信赖度和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275小时55分钟前203.86.56.***  风景网  匿名用户6732
啥呀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全的奶粉  选择奶粉  宝宝的奶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