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2010-10-25 2:57:27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天下  
   复制链接 |   

  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作为一个妈妈,希望宝宝从呱呱坠地的那刻起健康成长,这是最普通的一个愿望,然而有时候,简单的愿望实现起来,也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来源,但生活中,很多妈妈因为客观因素无法给宝宝母乳喂养,选择配方奶粉便是妈妈们的头等大事。到底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妈妈可以信赖的,对一个新妈妈来说,应该给自己的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呢?

  一般来说,选择和母乳配方越接近的奶粉,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越有利,毕竟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来源。较大婴儿奶粉:多为六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营养含量较婴儿配方奶粉高,蛋白质也提高,其实一般的婴儿配方奶粉可供应宝宝至一岁,都不会有营养缺乏的现象,且此阶段的宝宝开始食用副食品,不一定需要更换成蛋白质含量较高的较大婴儿配方。而对于较大婴儿奶粉的选择,妈妈们应该更多关注的是配方中脂肪来源,也就是配方中油的来源。推荐使用不含有棕榈油的配方,因为棕榈油容易造成宝宝钙质不吸收,从而造成上火问题,妈妈最烦恼的宝宝大便问题就是因此而产生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275小时55分钟前203.86.56.***  风景网  匿名用户6732
啥呀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全的奶粉  选择奶粉  宝宝的奶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