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为人父母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安全的奶粉

2010-10-25 2:57:27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天下  
   复制链接 |   

  3、要看产品的冲调性和口感。很多妈妈觉得泡沫多的奶粉不好,其实这是个误区。例如我听我朋友介绍的某品牌奶粉,泡沫多的原因是因为不添加任何消泡剂,只要冲调得慢一些,就可以充分融解,不加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更为有益。

  4、配方和母乳越接近越好,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来源。配方奶粉做到和母乳越接近,越是有利于提高宝宝的抵抗力,母乳中的核苷酸含量为72mg/L,是宝宝抵抗力的重要来源。

  在给宝宝食用婴幼儿配方奶的时候,作为一个理智的妈妈,还应该尽力避免盲目消费的倾向。其实奶粉和其他任何消费品一样,并不是越贵就越好。很多进口品牌在占领高端市场后,为了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会推出自己的中档产品,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推出不同的产品,这样的做法,类似同一个服装品牌有一线,二线系列。在研发方面,都会资源共享,并且有品牌保证,这样的产品很值得推荐。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275小时55分钟前203.86.56.***  风景网  匿名用户6732
啥呀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全的奶粉  选择奶粉  宝宝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