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食大搜罗 这些辽宁特色小吃可别错过

美食大搜罗 这些辽宁特色小吃可别错过

2010-10-15 15:27:25   网友评论来源:辽宁新闻  
   复制链接 |   

笨鸡、河鱼一锅炖。

“玻璃牛”。

摇鸡蛋烤着吃,美味无比。

  中秋和黄金周来啦,大家一定早已按捺不住心里的惊喜,一边在关心辽宁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新鲜出游地的同时,一定关心到了这些地方都吃点啥好呢。省内一些“吃客”帮助大家搜集了最权威的第一手周边饕餮资料。

  本溪:笨鸡、河鱼一锅炖

  当地人推荐:关悦

  美味主张:在桓仁有一样美食你一定不能错过,俗称“笨鸡、河鱼一锅炖”。笨鸡一定要是现杀的才够新鲜,这鱼也是要抹了一层特质酱料的,一齐下到农村特有的大灶锅里,炖得差不多了再加入些青菜、豆腐、粉条,顺着锅盖的缝就会钻出阵阵香味。桓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对面的李二嫂大铁锅的笨鸡活鱼称得上是一绝,开车到了桓仁,随便问个当地人都能给你指出这家店的地方。如果单吃这道菜难称得上是完美,一定要在锅边贴上一圈玉米面大饼子,二十几分钟的等待后,揭开锅,笨鸡和河鱼的香味,配上周围已烤好的玉米面大饼子,美味难挡。

  从沈阳出发,沿着高速公路开往本溪方向,在小堡处转弯,向威宁火车站方向再开15到20分钟,就能看到太子河桥,在太子河桥下面就有一家叫鸭绿江河鱼的小店。

  推荐小店:李二嫂大铁锅(桓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对面),人均消费50元以内;鸭绿江河鱼(太子河桥下),人均消费40元。

  周边连游:本溪水洞、关门山风景区、五女山、天龙洞、汤沟温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