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食大搜罗 这些辽宁特色小吃可别错过

美食大搜罗 这些辽宁特色小吃可别错过

2010-10-15 15:27:25   网友评论来源:辽宁新闻  
   复制链接 |   

  营口:吃“玻璃牛”是一种习俗

  当地人推荐:陈欣妮

  美味主张:听到“玻璃牛”这个词很难让人把它和学名被称作托氏琩螺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这种在辽宁省内仅盛产于营口的贝类,个体都非常小,要用大头针挑食。陈欣妮只要路过卖“玻璃牛”的小摊总是挪不动步,一次至少都要买10元钱的。但到了周六周日,她都会和老公到小四或是喜子两家店,买上20块钱的“玻璃牛”,痛痛快快吃一回。在营口,吃“玻璃牛”就像一种习俗,你不妨也入乡随俗一次。

  另外,在盖县还有一道欣妮的最爱,那就是博罗叶饼。是在博罗叶上铺上和好的糯米面,填充进肉馅或菜馅包好后,一起放到锅里蒸,蒸熟起锅时将博罗叶去掉,糯米上还是留有叶子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推荐小店:原华联对面的小四、东升市场边上的喜子两家小店,人均消费10元左右。

  周边连游:西炮台遗址、海上乐园、白沙湾、仙人岛森林公园。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