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辽宁美食地图 令人垂涎三尺的丹东小吃

辽宁美食地图 令人垂涎三尺的丹东小吃

2010-10-9 15:30:31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丹东小城不大,但美味飘香的地方却不少。吃过丹东美食的人,都有一个感触——好吃又便宜。 

  海鲜 

  丹东有个有名的海鲜一条街,街上有将近10家海鲜馆。时鲜生拌海鲜新鲜又便宜。 

  另外还有很多著名的海鲜酒楼主要集中在开发区一带,规模较大、价位合理适合宴请宾朋。 

  烧烤 

  韩式风味烧烤店遍布丹东的大街小巷,多数都装修得整洁美观,价位低廉,最受百姓青睐。当然各家都有各家的特点,谁家味道最好还是请您品尝之后来告诉我们。您可以给本站留言,参加我们的评选。 

  涮锅 

  涮火锅是丹东美食的另一大门类,而且逐步涮出了丹东特色,六纬路、开发区、体育馆一带都有较有名气和规模的火锅店。 

  朝鲜风味 

  沿着鸭绿江边往朝鲜中学走,路边的朝鲜风味店。地道的韩式拌饭料足、量足,却只要5元钱一碗,口味一级棒。 

  小吃 

  焖子是丹东的地方特色,属步行街上的焖子最为地道。热乎乎的焖子,1元一盘,淋上厚厚的芝麻酱、辣酱、虾油……闻着味就禁不住口水直流(注意,一定要煎的时间长一点,芝麻酱、辣酱要多放哦)。 

  在三马路附近的美味馄饨馆已经是老字号了,可2元一大碗的价格始终没变。这是上班族和学生们最爱光顾的地方。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丹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