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2010-7-28 15:12:10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大暑节气,湿热交蒸到达顶点,不少人因此食欲不振,外加上近日“烤鸭油”被曝光而“浮出水面”,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餐馆酒楼了解到,很多用油少甚至不用油的菜品点击率迅速上升。七彩云南酒楼的鲜菌已经需要预订,而柏悦酒店的海鲜拼盘、日餐将太无二的刺身快卖到脱销,甚至不少餐馆推出了无油菜。尽管我们相信,“烤鸭油”和“地沟油”一样,毕竟还是危害有限,但是谁也不能对入口的食物掉以轻心。其实,不管是否是废弃油,在人们早已解决温饱的时代,少用油已经成为一种健康的理念。烹调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不少“无油”菜肴都会让您吃的无忧。

  ●无油烹调之——凉拌

  炎炎夏日,人们常常食欲不振,用醋和各种调料简单拌制出来的各类凉拌菜成了夏季菜肴的首选。而且由于基本不用油烹制,凉拌菜也成了健康菜肴的首选和无油菜的主力军,很多蔬菜通过凉拌,很好地保持了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

  推荐菜——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蟹腿等海鲜大集会

  特色——无油海鲜带来夏季清爽

  炎炎夏日,正好是品尝清淡料理和食材的好季节。主席台的夏季料理秉承创新、食材新鲜、滋润身心的理念,推出了多款创意菜品,以无添加、少油分的主题,为您呈现既滋补又充满惊喜的夏季料理。富有浓郁酒香的绍兴醉虾,少了份浓厚多了份清新,新鲜甜美的明虾浸泡在绍兴酒中,点缀着几颗枸杞,清澈透明。冰镇极品海鲜使用新鲜的波士顿龙虾、鲍鱼、法国大蟹、阿拉斯加蟹腿、扇贝、明虾和海螺,海中宝大集会呈献在冰冷别致的冰块上,清爽消暑,夏日透心凉。

  出品地——柏悦酒店

  菜系:酒吧

  人均消费:100

  餐厅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楼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油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