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2010-7-28 15:12:10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无油烹调之——煲汤

  古语云:“宁可食无馔,不可餐无汤。”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季,总是会有一款适合身体的滋补浓汤,由嘴里流淌到胃里,通过味蕾到达心里,慢慢地四散开来。更重要的是喝汤是最可以避免各种油脂的进补之道了。这里的汤不加任何添加剂,包括盐,所以炖出来都是清清爽爽的。

  推荐菜——番茄薯仔玉米煲龙骨、猴头菇瑶柱土鸡煲响螺、金银菜墨鱼冬菇煲

  特色——煲汤不用油还滋补

  敢单单以汤作为主题,足见店家的大胆。不过,随着现代人对健康养生观念的重视,汤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俗语说:“宁可食无肉,不可餐无汤”。“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汤补”。这里以经营广东老火汤为主打。广东老火汤素以营养、保健养生而驰名。正宗老火汤以浓、香为标准,一定要材料足,材料精,煲的时间够,汤才会够浓够香够味,营养才会完全溶到汤里,吸收起来才更容易。这里的老火汤以新鲜真材实料,原煲煲足四小时,不含味精和盐,健康养生作卖点。这里每天供应十三个靓汤品种以供选择。这里还有一些久违了的家庭怀旧菜,如姑妈焖猪手, 香煎咸鲈鱼,干葱香煎牛仔柳等。因为菜品的合理设计及老火汤的养生功效突出,汤城小厨还被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食疗养生委员会评为“全国食疗养生示范单位”。

  出品地——汤城小厨

  地址:建国门外2号银泰中心地下一层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