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2010-7-28 15:12:10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推荐菜——凉拌沙拉

  特色——清爽甜脆不用油

  老镇玫瑰在炎炎夏日推出了源自美国的有机甜紫芦笋系列凉拌菜,秉承了西餐很少使用油的特点,而且有机甜紫芦笋享有“蔬菜之王”的美誉,有降血压、改善心脑血管血液循环,防癌抗癌,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甜紫芦笋本身不含有其他芦笋所具备的草酸,而且含有植物糖分非常高,生吃容易直接被人体吸收,鲜艳的紫色外观非常漂亮,和绿芦笋相比,水分更多,味道更甜。店家推出了配千岛汁、金枪鱼蛋挞配有机鲜芦笋、有机鲜芦笋奶油汤、香煎小牛肉配有机鲜芦笋、奶酪蘑菇焗蟹肉配鲜芦笋等多种做法,让您不知不觉中将营养美味蕴涵于清爽甜脆之中。

  出品地——老镇玫瑰

  菜系:法式西餐

  人均消费:150 

  餐厅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号

  交通:300、特8路亮马桥下车;688、418路新源里下车,十字路口南行200米过桥向西走约100米丁子路口东南角。京城大厦往南50米亮马河桥头第一家。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