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大伏天选健康美食 凉拌无油的消暑菜

2010-7-28 15:12:10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推荐菜——花式铁板烧

  雅玛铁板烧

  特色——用食材本身的油量烹制烤制美味

  雅玛花式铁板烧,选料考究,汇集世界各地的新鲜食材,由铁板烧资深厨师即席料理,突出原汁原味,健康卫生,美食美酒融合精湛的厨艺及花式表演,让您尽享味觉及视觉的盛宴。铁板烧这种饮食方式的健康卫生,一是体现在上乘的选料,如深海的鳕鱼、明虾,法国的鹅肝,高品质的雪龙黑牛肉,这些食材本身就富含丰富的营养。二是体现在做法上,不用放油或只需一点底油,将牛排等食材放置到加热到260°C的铁板上,瞬间的高温可以封住牛排的表面,将营养成分和美味的肉汁锁住,还可以煎出本身多余的油脂,这样既保留了牛排的营养与美味,又降低了脂肪的摄入,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习惯。

  出品地——雅玛花式铁板烧

  餐厅名称:雅玛花式铁板烧(工体店)

  菜系:烧烤 日本料理

  人均消费:150 

  餐厅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甲2号中国红街大厦1层108

  交通:118、115、701、406路工体站下车。

  餐厅名称:雅玛花式铁板烧(好运街)

  菜系:日本料理 法式西餐

  人均消费:158

  餐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29号好运街23号

  交通:乘419、985、682、909、688、852、677、413、420、955、701、107到安家楼站。

  餐厅名称:雅玛花式铁板烧(中关村店)

  菜系:日本料理 法式西餐

  人均消费:128 

  餐厅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5号中关村广场步行街R24号

  交通:302、304、307、320、332、355、365、386、611、630、671、944、699海淀黄庄北下车。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