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夜市文化 台湾第一夜市赤裸的美食诱惑

夜市文化 台湾第一夜市赤裸的美食诱惑

2010-8-30 4:12:5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逢甲夜市号称全台人潮最多、小吃最多,且是多种小吃发源地,地位可想而知。到台中,一定要来见识台中人引以为傲的超大夜市!逢甲夜市一到傍晚,各式小吃灯火辉煌、香气飘动,聚集人潮热闹。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简介

  逢甲夜市位于台中市西屯区以文华路,福星路,逢甲路为主,是全台湾最大且著名的观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费以『俗搁大碗』为最吸引各路爱好夜市的民众,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让逢甲夜市主干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闻名,成为创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柠檬芦荟,可丽饼,胡椒饼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发源再外传到各地的哦。

  逢甲夜市-美味小吃

  逢甲夜市让您从夜市头吃到夜市尾,美味小吃相当多样,每个摊子都吃保证让你有满足感又不会让你吃不饱,花少少钱吃到饱;

  『日船章鱼小丸子』从逢甲夜市发迹,到今日全台湾已有多家分店,以平价且真材实料的日式小吃打动当地人的心;

  『起士洋芋』以进口的美国马铃薯搭配丰富的配料和浓浓的起士,热腾腾的美味可要在逢甲夜市才吃得到;

  『阿伯特制冰淇淋』拥有许多低脂,低糖,低热量口味的香草霜淇淋,巧克力综合霜淇淋,巧克力霜淇淋,芒果霜淇淋,草芒综合霜淇淋,草莓霜淇淋,十分香浓好吃;

  『现压金桔柠檬』以柠檬,爱玉,山粉圆,仙草四合一的口味,掳获民众的心,在夏日来上一杯更是享受; 『可丽饼』香脆的外皮,丰富的配料,多样的口味,成为逢甲夜市的招牌美味。

  逢甲夜市众多的招牌小吃,建议您若要前往逢甲夜市时可先探听探听一下,才能吃到有口皆碑且不可错过的美食哦!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逢甲夜市  台湾  台湾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