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夜市文化 台湾第一夜市赤裸的美食诱惑

夜市文化 台湾第一夜市赤裸的美食诱惑

2010-8-30 4:12:5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东瀛咖喱炒麦麦包

  逢甲夜市-旗鉴专区主题夜市

  逢甲夜市中有一座旗舰专区主题夜市文华路69号,是将旧建筑物改造成为百货商场的装潢,总共拥有160多个摊位,分甲,乙,丙,丁,中,英,法等区,贩卖商品的种类相当多样,从吃,喝,玩,乐都有,特色,精品花样多,小吃的炸鸡排,章鱼小丸子,胡椒饼,可丽饼,仙人掌冰加上各国的平价料理,让您不仅享受到夜市热闹的气氛,也能在百货公司中的环境体验血拼,玩乐的乐趣!

  东瀛咖喱炒麦麦包

  特制红麦加上洋葱提味,口感带甜,再淋上自制咖喱酱,采用鲜嫩后腿肉下去炖煮,鸡肉入口即化面条香Q,身受民众喜爱。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逢甲夜市  台湾  台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