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搭配不当的美食 美容食物速变毁容食物

搭配不当的美食 美容食物速变毁容食物

2010-8-10 15:40:48   网友评论来源:TOM秀  
   复制链接 |   

  你知道最热门的美容食物,搭配不当就马上变成致命的毁容食物吗?许多热门食物单吃很有效,但搭配到属性相冲的食物,可能就会其危害作用所以这是女人必须要多多注意的饮食搭配。

  黄瓜 花生

  黄瓜切小丁,和煮花生米一起调拌,作为一道爽口凉菜,经常被使用。其实,这样搭配不是十分妥当。因为这两种食物搭配可能会引起腹泻。黄瓜性味甘寒,常用来生食,而花生米多油脂。一般来讲,如果性寒食物与油脂相遇,会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导致腹泻。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