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到乐山旅游必须品尝的特色美食与小吃

到乐山旅游必须品尝的特色美食与小吃

2010-5-28 11:11:00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乐山饮食风味与四川其它地方差不多,以麻辣味闻名。便宜又好吃的特色店,一般都在箱箱街、清风街这些地方。要是打算去上档次的饭店,可以去王浩儿渔港、和峰、红高梁、红利来、三苏、鸿瑞这些地方。

  乐山烧烤一直在川内很有名气,不妨列为你的夜宵计划。夜市可在乐山港附近和张公桥附近找到。烧烤最有名的有三家:柏杨东路有徐烧烤、吕记烧烤和刘烧烤,乐山步行街对面是徐烧烤的总店,营业时间17:00—凌晨4:00。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乐山饮  西坝豆腐  豆腐脑  麻辣烫  串串香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