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2011-2-1 2:04:51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复制链接 |   

  第1站——拿着地图逛海港城

  尖沙咀

  越是有名的品牌,去香港选购就越值,时装档次、款式也是应有尽有。尖沙咀海港城、铜锣湾利园、时代广场、中环附近置地广场、太古广场等地汇聚了一些大品牌。选购中档服装,铜锣湾名店廊和名店坊是不错的去处,尖沙咀海港城及附近也有一些。感觉还是SOGO打折最厉害,商场底下有许多品牌小店值得一逛。

  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一带的衣服款式比较新颖、前卫,虽然不是特别响亮的名牌,但品质没有问题。到了香港迪士尼是肯定要去的,如果去过了也不妨带一些迪士尼玩具回来送送亲友,如此特色产品怎能错过?价格也还算合理。

  海港城是尖沙咀区最大型的购物商场,里面共有700多家商店,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知名品牌。如果你有大量东西需要购买,那么海港城是个很好的去处。只是,海港城由于面积太大,结构复杂,所以非常容易“迷路”。最好是在进入商场后,先到总服务台拿本商场指南,按照地图找到你需要逛的品牌店。

  其实,香港大型商场非常多,各个商场的品牌也是大同小异,从价格上来说,相同品牌的折扣也都差不多。所以,去香港购物,你完全没有必要逛各个不同的商场,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逛一圈就足够了。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