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2011-2-1 2:04:51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复制链接 |   

  春节期间,香港仍是乍暖还寒。但对来自内地的旅客来说,这种天气却极为暖和舒适。难怪不少内地旅客趁春节长假,选择来香港过年,既可感受香港过年气氛,又可趁新年大减价机会,疯狂购物扫货。在铜锣湾及旺角等主要购物区,满街满巷是人潮,市民和游客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也有内地游客表示,专程来港过年、购物。根据以往的经验,香港酒店在春节期间价格普遍上扬,而且入住极高,以前有些旅行团玩3天,一天住一个酒店,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换酒店。

  香港夜景

  所以建议准备春节去香港游玩的朋友现在就要准备定好酒店了,省的到时候不但订不到房,即使订到也只能认贵了。根据经验,香港住宿一般有两个原则:

  一:靠近地铁口,方便出行和归来;

  二:能省则省,毕竟香港住宿比较贵(省钱住宿花钱玩)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