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2011-2-1 2:04:51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复制链接 |   

  第2站——在SOHO和NOHO区体验香港

  SOHO区

  香港中环因为较多外国白领居住的关系,慢慢地在兰桂坊附近形成了一个云集各国美食和酒吧的SOHO区,SOHO就是SouthofHollywoodRoad的缩写。

  平时,我们看娱乐新闻,经常有香港狗仔队拍到某某明星在酒吧外的照片,大多就是在这一区域了。

  要游SOHO区的话,可到中环后先搭中环到半山的电梯,再走下來,可以节省很多体力。

  和SOHO区相对应的是NOHO区(歌赋街),它其实就在SOHO区附近,但是却风格迥异。

  一条静静的小巷里,有几家格调和价钱也不错的餐厅和咖啡厅,通常没有大量游客聚集,本地也是知情人才来。

  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旁还有着最传统的路边摊,你可以要上一杯奶茶,慢慢坐着,和老板聊聊天,看看来来往往的香港人。

  这里,有着一系列特色的小店,也许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他们并不起眼,可是追捧者却众多。

  Homeless就是坐落在这条街上的一家生活概念店。店中有被称作香港版奈良美智的插画家WunYing的作品,同样的大头娃娃、怪怪眼神,每件设计都充满玩味。

  当然,在SOHO和NOHO区,你除了可以体验香港生活,还可以买到不少特色商品。比如,限量版的球鞋可能在商场里找不到,但是在这里你却能够找到。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