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春节游香港的精品攻略 购物打折超强波

2011-2-1 2:04:51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复制链接 |   

  第3站——吃一碗牛腩尝尝香港美食

  牛腩

  香港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美食天堂,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汇集于此。有人说:“不用走出香港,就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这话不算夸张。

  NOHO区就有一家著名的牛腩店——九记牛腩。在香港名气大得很,不少明星会来这里吃牛腩。而这里的老板也很牛,不提供订座服务,先到先得,人人平等。不到12点半是绝对不开门的,不管外面的客人排队排了多久,队伍有多长。

  除此之外,到了香港还得尝尝茶餐厅里的食物。在中环威灵顿街,有一家翠华茶餐厅,就在老牌的镛记酒家斜对面。这也是一家经常有明星光顾的餐厅。在这里你可以慢慢坐着,绝对能够找到身在香港的感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