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2011-1-21 2:2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入选理由】

  长沙市黄兴南路是一条百年老街,是最能代表“老长沙”生活气息的商业街,也是长沙“草根之魂”。它一直旺盛的人气,如同稳定的牛市。

  这里是长沙人、外地人眼中的必拼之地。

  【特色】

  各大专卖店在街的两边林立,一家接一家,还有内外两街,“血拼”风雨无阻。大众品牌甚多,且品种齐全,基本都不还价,只是打折而已。贴士:并不是开个专卖店就叫品牌,也有不明出处的,校服一样满大街都有的,你就放弃吧!

  【血拼人群】

  这里是长沙人气最旺的购物街。老人孩子,没事也来这里晒太阳“晒”月亮,属于典型的为人民服务休闲场所。节假日还能看到许多扮相怪异的新型人类来此团购,COSPLAY族常在此一路招摇。

  【便利指南】

  “丰富”两字都不足以形容这条街的吃。坡子街里老长沙小吃:火宫殿、向群、双燕楼、红梅,据说,四娭也跑来凑热闹。沃尔玛前坪有美食广场。不过,最诱惑的还是步行街口附近那几家烧烤摊,从来都是众人围而攻之。街上还零散着众多小吃点:四喜馄饨、咖啡馆、肯德基和麦当劳,总之,在这里绝对可以实现你边走边吃,且每种都不一样的梦想。

  还用说吗?肯德基、麦当劳永远向你敞开大门。

  南门口与步行街交界处有一家工商银行和一家招商银行。你要是从五一路过来,就在平和堂楼下取。不过,这条街上但凡稍微正式一点的店子都可以刷卡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沙  商业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