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2011-1-21 2:2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熟女天下慧眼街——解放中路,文艺路口路段

  【入选理由】

  高额的店面费,2006年绝对比2005年还来得贵。但凡逛街的女人和陪同逛街的男人不可能没有去过这条街。

  【特色】

  总的来说,整条街的店面无论是从服装的品质、款式,装潢的格调来说都还能称得上有点水准,店主多半也是时尚达人,很具慧眼。这里的任何东西都会比一般地方的贵,一件T恤400多元,大衣动辄千元以上。但是,要告诫众多姐妹们的是,这里也有一些较″笸箩″的货充斥其中,一定要睁大眼睛看个仔细。
  【血拼人群】

  出名的女人街,绝没有那种学生妹,20岁到30多岁之间的美女长期或不定期出没,这里没有周末的概念,美女大多都打扮精致,蹬着高跟鞋前来秀一番,拎着的小包里装着大把的卡,且常有跟班,跟班刷卡的几率更高。

  【便利指南】

  浏城桥下,有家赵记,老长沙都知道,这里的干锅牛蛙和口味蛇值得一试。

  一路走来,有个台湾马里奥饼店,还有一个小罗莎。乔庄口子上有一家颇大的旺和超市,如果你比较喜欢街边摊,大可长驱直入,乔庄巷里面别有洞天,从这里可以直接上五一路。

  自2006年12月的某日,文艺路口上唯一的一家收费公厕拆了以后,洗手间就在这条路上绝迹了。但不要担心,告诉你,在解放路往西的文艺路口站台处有个叫康辉的网络会所,洗手间在二楼。还有,在旺和的对面,有个育才小学,里面也有,不过你要小心门卫,重点小学比较严格。

  这里的店子绝大多数可以刷卡,所以银行在这里无足轻重,但是,记者还是可以给你提供两个。省Government旧址后门,也就是从浏城桥下解放中路,南边有一个工商银行,斜对面有一家商业银行。在解放路与韶山路交界的地方,还有一家工商银行。

  文艺路口一件水貂毛短裘开价7800元。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沙  商业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