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到湖南长沙必去的六条商业步行购物街

2011-1-21 2:2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潮流趋势抢先报——金满地

  【入选理由】

  今年金满地算是一个成熟的购物胜地,从先锋厅逛到北正街,几乎已经看不到空店铺,总是人来人往的在这个地底城穿梭。

  【特色】

  在这复杂的地底迷宫昏天暗地地淘上一天,久了,很憋气。还有,没有方向感的姐妹们最好带个指南针,迷路是常有的事。你在电视上或者杂志上见到的名人着装,你绝对能在这里淘到翻版。且来源甚广,一说广州;二说外单,最多的当然是株洲,廉价是共性。

  【血拼人群】

  以前这里来的学生特别多,现在虽然还是他们占主流,但是,如今也有很多时髦的年轻人喜欢来这里淘宝。

  【便利指南】

  金满地D区是地下美食城,那里的热狗很好吃,且比外面的便宜,他们都是用电锅炒菜,味道倒是不怎样。

  以下地点可寻洗手间。

  中山亭A区的黄兴中路茶馆巷出口;接着在D区黄兴北路互助巷出口;接着走E区黄兴北路培元桥出口;最后在F区黄兴北路北正街出口。

  这里的极个别小店会有刷卡机,其他的都还是现金交易。最近的一家银行青少年宫对面有。

  图片:

  大学城里的独立流行——师大河西商业文明街、麓山南路

  “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河西商业文明街上,总能捕捉一些不经意的细节。

  【入选理由】

  这里“80后”密集出没,有别样的青春生猛。在这里血拼的人,要么嫌口袋里钞票不够厚,要么嫌青春花也花不完。

  【特色】

  是的,过去它叫堕落街。今年夏天,经过翻修,堕落的泥泞路变成体面的水泥路,似乎更配得上河西商业文明街的名号。这条街专为学生群体服务,物价普遍实惠。有意思的是,许多开店的小老板就是在校学生,他们熟知潮流,并提供DIY服务,买了新的都可以PS一下,绝对P出天下无双。

  【血拼人群】

  主流当然是大学生,或者刚毕业蜗居在此寻找理想的青年。但说到饮食又另当别论,大老远开私家车过来吃口味的也是常事。

  【便利指南】

  文明街的吃辐射面积相当广,作为一个全国统招的高校区域,汇集各地名小吃:陕西肉夹馍、重庆酸辣粉、兰州拉面、湖北桂花糕……口水都出来了,暂且打住。夜宵也是这里的特色,口味虾、口味蟹、众多烧烤、热卤、凉菜,凑上一大桌子人,来两箱啤酒,月色下,谈人生、谈理想,快意生活。当然,这个就不是和街边地方小吃一个段数的。

  我绝对不向你推荐这个马路边的免费公厕,我站在门外压根就没有敢进去。不过,但凡稍大点的餐馆都有厕所,比如红苹果。

  在入街之前,务必在麓山南路的建行或者工行取足现金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沙  商业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