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福建旅游美食大搜罗 泉州美食小吃介绍

福建旅游美食大搜罗 泉州美食小吃介绍

2010-10-26 17:41:03   网友评论来源:东南网   
   复制链接 |   

  名称:元宵丸

  介绍:元宵丸是泉州元宵节食品。主料以花生米、芝麻、白糖、冬瓜糖、葱头及果味作馅,在糯米粉中团皮,下滚水中煮熟。元宵丸皮嫩,馅甜,是冬令佳点。备受游客欢迎。

  名称:石狮甜果

  介绍:石狮甜果为年糕中的上品。相传明朝万历年间石狮已开始生产此种年糕。其主料有大冬糯米、白糖、蜜冬瓜、金橘、香料等,能存十五天不发霉。冬天放在糖里,夏天放在食油中,可保持四、五个月不变质。回乡的华侨总要带上一些石狮甜果到海外馈赠亲友。

  名称:清真牛肉锅点

  介绍:清真牛肉锅点是泉州回民喜吃的一种小点。用精面粉糅作面坯,牛肉加姜剁成肉末作馅,包作饺子放平锅时色泽金黄、底酥香脆,肉馅鲜美、入口爽滑,为清真名点。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福建  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