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福建旅游美食大搜罗 泉州美食小吃介绍

福建旅游美食大搜罗 泉州美食小吃介绍

2010-10-26 17:41:03   网友评论来源:东南网   
   复制链接 |   

  名称:德化名酒

  介绍:“戴云牌”十全大补酒,人参状元酒和物质三鞭。以优质大米为原料,汲用闽中著名的戴云山矿泉水,根据传统处方,精选补益名贵药材,采用传统工艺和先进技术酿制而成。具有酒质醇和、药香浓郁、酒度适宜、功能显著的特点。产品多次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和福建省、泉州市优质产品奖,畅销海内外。

  名称:肉粽

  介绍:肉粽系用糯米淘浸加上猪油、酒、卤汁、酱油烧透之后,夹卤猪肉块、香菇、莲子、暇干,用竹叶包裹放在猪骨中煨三小时,食时调用蒜泥、卤汁、辣椒酱。味道甘美,深为华侨和游客所喜爱。

  名称:深沪水丸

  介绍:深沪水丸又名鱼丸。其形状有圆状的、块状的或鱼形的。它具有色泽雪的白晶亮、下锅膨胀力强、质地坚韧、入口鲜美细腻等特点。系选用鳗鱼、“嘉腊”鱼等上等鱼肉剁碎捣烂,与地瓜粉一起搅合制成的。来泉的游客,无不对之啧啧称赞。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福建  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