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2010-10-18 5:49:07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第七站

  唯美澎湃的当代艺术———巴塞艺术中心

  巴塞艺术中心展览空间为700平方米。它的功能包括展览、研究、收藏、学术交流等。与此同时,他们还特意开设了上海第一家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重要藏家设计收藏策略、协助管理藏品。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00号

  怀念指数:★★★

  时报提示:巴塞艺术中心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展览和学术研讨会,那都会是一场评论家、艺术家、收藏家的盛会。在参与的过程可以充分学习、了解到现当代艺术品的学术价值和商业价值。喜好艺术的朋友,可以前去一观。

  五颜六色

  田子坊的那些故事:

  泰康路原本是打浦桥地区的一条小街,1998年前这里还是一个马路集市。1998年9月卢湾区区政府实施马路集市入室,把泰康路的路面进行重新铺设,使原来下雨一地泥,天晴一片尘的马路修整得焕然一新。泰康路依据打浦桥地区的功能定位开始实施特色街的工程。1998年12月28日,一路发文化发展公司首先进驻泰康路揭开了泰康路上海艺术街的序幕,不久又有著名画家陈逸飞以及尔冬强、王家俊等艺术家和一些工艺品商店先后入驻泰康路,使原来默默无闻的小街渐渐吹起了艺术之风。尔冬强工作室每月一次的歌剧演唱会高朋满座。坐落在泰康路220弄的乐天陶社艺展吸引国际陶艺家前来参展,交流,在世界的陶艺界享誉盛名。上海自在工艺品公司的缕青竹刻在沪上的竹刻中独树一帜,畅销港台。随着众多艺术家的入驻,田子坊成为上海创意园区中最有特色的一处。

  周边公交:17,236,304到瑞金二路建国中路、或打浦桥站下。

  提示:

  1.去田子坊可以不带钱包,但一定要带照相机,因为你随时可以发现动人的场景。

  2.在为店家拍照前,一定要征得同意,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田子坊周边的吃饭店面不多,如果肚子饿了,又不想步行得太远,那就在里面解决吧。

  4.田子坊内部的店面实在很多,想一一逛完可能比较难,最好事先做好功课,选择性地挑选几家进行游览。

  5.为了不在田子坊里迷路,最好事先在店面里买上一张田子坊的地图,不仅可以用作纪念,也有点指导性的建议。

  6.田子坊周边离卢湾区另一创意园区八号桥并不远,如果有兴致、有时间的话可以逛一逛。

  7.在田子坊门口,还设有上海旅游咨询中心。游客可以在这里问询情况、获取资料。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