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2010-10-18 5:49:07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第六站

  倍感虔诚的异域风情———莲池南亚餐厅

  紫色的底外加金黄的莲花,这样出挑的设计安排让我一进入弄堂就被他家的招牌引起了阵阵的好奇。底楼的饰品、二楼、三楼,餐厅的安排颇具新意。拾阶而上,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开启的木窗和一排柔软的沙发床。和那些经常去的餐厅截然不同,这里始终散发着浓郁的异国情调。就好像在抬头匆忙中的凝视里,便可以发现那满满一墙的佛像壁画。朱红色的笔调勾勒出的线条往往细致而又圆润,使人觉得那画像中总不断充斥着唯美的元素。幽静的场面,伴着虔诚的力量,仿佛在不停地祈求上苍,让所有的事物都能变得美好起来。

  选择在一桌露天天台旁的位置上坐下,还未点餐便给眼前的小铜铃迷住了。一面为那精心打磨的工艺赞叹,一面也察觉到特有的南亚风情和店家的周到与认真。借由那窗外的风,突然发现还没品尝,就被那独有的味道所迷惑。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74弄田子坊12号

  怀念指数:★★★★

  时报提示:莲池南亚餐厅的厨师来自印度,所以出品的必是正宗的南亚风味,在服务上,也完全做到了随叫随到。值得推荐的食物有,馕坑鸡块串、手工自制酸奶、印度薄饼、菠菜咖喱、鱼咖哩等。人均消费在100~120元左右。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