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上海田子坊——七家特色小店为你推荐

2010-10-18 5:49:07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第五站

  献给孩子们的法式浪漫———雅童小铺

  第一眼看中这家小店并且决定迈步其中,是因为那副橱窗上的纯真的孩童画像。女孩水灵灵的大眼睛楚楚可人,配上了件店面中的衣服,显得越发动人了。那特有的法式风格让人一下子就过目不忘。

  在店面里负责接待的服务员说,他们是一个法国设计师在上海自创的童装品牌。在设计上,以简约唯美为特色,期望融合法国原创设计和中国的精美材质。他们渴望让每件从雅童小铺中出产的服装去成为孩子童年记忆中最美好的礼物。他们也相信,其实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48弄47号

  怀念指数:★★★★

  时报提示:雅童小铺的衣服一般喜欢使用比较素雅的棉麻质料,并且特别讲究一些小细节。除了田子坊的这家门店外,另有在长乐路、茂名南路上亦有分店。一般情况下,服装不会打折,普通的一件连衣裙的全价在150-200元左右,小羊绒衫则要400-500元。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