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

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

2010-8-24 3:52:0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新开张

  快活鱼

  西北的干火锅是近年新宠,更偏向于香辣味道,一锅两吃也是别具一格,先吃锅中主菜,尽兴之后再入清汤,便能涮其他菜品。QQ鱼是店里主打,较硬的肉质适合切成1毫米薄厚,再混合香辣油与四川灯笼椒、芝麻的香味,让人回味许久。口感嚼劲十足,绝搭是黄金大饼,西北的粗犷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福建白果年糕和青笋是锅中附带的菜品,当然,还有各式滑类、丸类及蔬菜丰富食客的选择。

  编辑点评:店内火锅量大,最好咨询服务员后再点菜,以免眼大肚小。

  人均消费:45元

  地址:朝阳区八里庄北里302号楼二层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蘑菇  美食  北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