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

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

2010-8-24 3:52:0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彩云潮云南山菌王

  山菌数百 京城最鲜刺身松茸

  这个季节要说在北京城里找吃山菌的地方那不少,但要是说吃那从摘到上桌不超过24小时的山菌,那这里定是首选。餐厅从老板到厨师、服务员一水儿来自云南,老板更是来自云南著名的山菌之乡楚雄州南华县,拿到第一手最鲜的山菌便是这里的最大优势。

  彩云潮云南山菌王餐厅十分有排场,一层入眼便是几尊大象镇守,二层更是规模宏大,定制的餐椅椅背上是手绘的云南姑娘,墙壁上更是绘制了栩栩如生的各式山菌。当然吃菌子讲究的就是一个“鲜”字。老板说,以前最高级别的山菌大多销往欧洲和日本,待到我们饭桌上的时候,品级就不那么好了,这次开店为的是把最好的菌子留给自己人。

  松茸的分级十分细致,必须到精品级别才可以生吃,这里的刺身松茸带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入口微脆而余香充溢口腔,怕是只有最鲜的松茸才敢尝试生吃。而山菌锅最为滋补,这里多达200余种的山菌,包括了黑松露、松茸、牛肝菌、青头菌、羊肚菌、鸡枞菌等,每天空运直接上桌,如果好野生菌这口儿,又想吃到最鲜的那一只菌子,必须得先来这里尝!

  编辑点评:野生菌一共200多种,每天空运到京,味道是相当鲜美,刺身吃法要的就是鲜!而且餐厅还有小型的野生菌超市,如果在餐厅没吃够,还能买些山菌带回家继续回味。

  人均消费:200~600元

  地址:朝阳区大屯路301-317号金泉广场美食宫内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蘑菇  美食  北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