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鲜为人知”的美味 沪上小众异国餐厅

“鲜为人知”的美味 沪上小众异国餐厅

2010-8-11 4:45:23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墨西哥:约会龙舌兰

  餐厅名:MAYA

  地址:巨鹿路568弄四方新城俱乐部2楼

  推荐菜:MAYACASEROLA、龙舌兰鸡尾酒、CHURROS

  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绝对正宗的墨西哥菜以及美式墨西哥菜。难得的是,菜品的外观有别于一般墨西哥餐厅,相当漂亮,有些前菜和色拉甚至做得像一盆五彩缤纷的小盆栽。

  环境:秀美的青色花砖尤其有异国特色

  墨西哥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闻名于世的玛雅文化、奥尔梅克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创造。上海有一家墨西哥餐厅就是以玛雅命名的。

  MAYA墨西哥西餐酒吧开在巨鹿路上的高档楼盘四方新城的俱乐部2楼,在此地租房居住的老外经常来餐厅聚会。附近的上海白领有时也来这里开开洋荤。

  楼下的指引标记是一面画有土著面具的墙,上楼的地方摆着小型仙人掌。走进二楼的餐厅,迎面的石墙地上还有个巨大的仙人球。餐厅分两部分,外面是酒吧区和餐厅,里面是包房。两个包房的设计能找到地道的墨西哥元素。异常秀美的青色花砖尤其有异国特色。

  美食

  味道:招牌主菜是诱人的大杂烩

  这里的行政总厨是美国人,主厨是一个中年墨西哥妇女,因此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绝对正宗的墨西哥菜以及美式墨西哥菜。难得的是,菜品的外观有别于一般墨西哥餐厅,相当漂亮,有些前菜和色拉甚至做得像一盆五彩缤纷的小盆栽。

  这里只提供晚餐和周日的早午餐,不供应套餐。招牌主菜是MAYACASEROLA,几片扇型的面饼边是诱人的大杂烩,鸡肉与大虾加上芝士,喷喷香。SCALLOP MANGO TEQUILAS CE-VICHES是一种墨西哥本土菜,生腌带子里加了很多柠檬汁,口感很刺激。

  这里有种叫CHURROS的甜品值得推荐,外形像小油条,味道却和美国的唐钠滋差不多,但要轻薄些。这本来就已经裹了糖,你也可以沾香草酱、巧克力酱或草莓酱再增添风味。

  著名的墨西哥酒龙舌兰和红酒一样是有生命的酒,可以变换出不同颜色和口味,喝法也有加冰霜,加冰块,加草莓或芒果以及纯饮等等。若干年前,墨西哥当地还发生过龙舌兰因过度使用而紧缺,进而大涨价的事情呢。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