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忙里偷闲 去上海体验一下慵懒的下午茶

忙里偷闲 去上海体验一下慵懒的下午茶

2010-8-4 5:07:40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每天像一个齿轮不停旋转,忙着工作、忙着生活、忙着随波逐流。时间快速流动,仿佛从一个未知的洞穴悄悄泄漏,一天中有没有一分钟是留给自己的?蜷在柔软靠垫上,静静发呆的下午茶时间美得像一个梦,那就一起做个梦也好,在这个幻梦一般的慵懒下午茶时光里。

  丁香花园茶香浓

  田园里的恬静生活

  窝在“老镇玫瑰”的藤木椅子里,刚才还在飞速旋转的大脑突然与轻巧悠然的旋律发生碰撞后渐渐平息。一句浅浅的歌词在心里绕来绕去“暖暖阳光懒懒爬进窗,悠悠微醺淡淡咖啡香”。大的落地窗外,一圈低矮的栅栏围成一排,粉的、紫的、黄的无名小花轻轻静静地开了一地。再远处,垂柳拂过亮马河面,在水中划开一道水线,荡漾着散去。

  玫瑰盛放

  玫瑰在心底盛放

  “有一天你已飞得感到疲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路多远,不管多少年,有一朵玫瑰永远绽放在心田从日出到日暮,岁岁年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沁心的诗句如同玫瑰的香气散落在古典玫瑰园的每个角落,柔情的、悲伤的、欢乐的……这个城市不缺乏速度与激情,而往往欠缺的是一些让人静谧下来的地方,而这里便是城市中一个满是诗情画意的去处。二十年前台湾一位著名的玫瑰画家,因为爱玫瑰、爱英国茶、爱玫瑰艺术,古典玫瑰园应运而生,可以说,从它诞生起就注定与“浪漫”二字密不可分。从天花板到窗帘,从吊灯设计到墙裙暗花,从一幅幅油画作品到手中的茶杯,朵朵玫瑰在你不经意间悄悄绽放着。

  静净生活

  “这是一个真实的,但是在某种程度上你从来无法想象和体验的中国。”

  紫云轩的美与时间仿佛都是静止的、凝固的,喧闹与世俗被隔绝在外,这更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美玉,清澈而洁白。“清、幽、静、雅”是对她最好的形容。说她是古典的倾城美人也并不为过。但她并没有古典女子那样的形影单薄,冲击眼球的一棱一角又让她与时尚前卫融为一体。

  门口的白色灵鸟扭着头张望进来的客人,丝毫没有受到惊扰,或打盹小酣或是自怜地轻啄羽毛。穿过大堂一侧,在一排纯白的镂花木门后,阳光透过窗外柳枝照在透明的茶几上,光影中仿佛跃动起来的精灵。你可以躺在这片光影下,或是半靠在白色亚麻靠垫上,让光线在你脸上、身上流连,这里的慵懒是古典的,是行云流水的。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美食  下午茶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