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唇齿留香粥香扑鼻 甘甜鲜美就此沦陷

唇齿留香粥香扑鼻 甘甜鲜美就此沦陷

2010-8-3 3:22:50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这家的砂锅粥好吃,这里的老板也很会做人,客人一坐下,就奉上花生和萝卜干给客人垫肚,而且是无限量供应的。因为这里的砂锅粥都是现点现做的,按人头收费,也可以4个人点两人份的粥,不过得等上20到30分钟才有得吃,上桌的时候会看到粥滚烫滚烫的还在沸腾。这里的砂锅粥店是不下味精的,味道非常自然清甜,喝完之后不会觉得口渴,据说他家的粥底是用猪骨熬的,所以分外鲜甜。

  皇都这里的品种不算很多。炒菜都是炒芥蓝、炒薄壳、炒潮州米粉一类,砂锅粥类有虾、蟹、蚝仔、水鱼、象拔蚌等十来样。虾搭蟹,蚝仔或者象拔蚌这类的大约都是40元一位,一位起码可以分到两三碗粥。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虾蟹粥,海鲜味尽入米心,很清甜的味道,不像其他的虾蟹粥感觉味道很重,吃完口干。而且料子下得够足,一个个虾球好大,数量也多,蟹壮得粒粒蟹黄浮面。

  必试推荐

  炒芥蓝(5元) 够大碟够镬气,青绿无渣。

  炒薄壳(15元) 胜在分量大。可以像嗑瓜子一样边吃边等粥上。配粥双宝,芫茜和浙醋。前菜任吃。

  虾蟹粥(40元/人) 料足粥水够鲜美,清甜得很自然,粥水很柔滑。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