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唇齿留香粥香扑鼻 甘甜鲜美就此沦陷

唇齿留香粥香扑鼻 甘甜鲜美就此沦陷

2010-8-3 3:22:50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美味砂锅粥逐个看

  辉记潮汕海鲜砂锅粥

  这是周六一大班朋友的消夜聚脚点之一,很多人都选择到这家店吃砂锅蚝仔粥或者是虾蟹粥。来这里的人都是冲着它的粥来的,但服务就不敢恭维了。不过他家的海鲜粥是很不错的,一斤虾配其他的海鲜河鲜(譬如田鸡,水鱼,蟹),味道都不错。至于其他的潮汕小菜,炒薄壳和蚝煎蛋都还好,但是潮汕炒粉就不怎么样了,潮汕芥蓝更是水平一般。

  昌记砂锅粥

  宝业路上的昌记砂锅粥虽然手势个人觉得比不上以前了,但是依然算得上是宝业路上最旺的砂锅粥店。不少人都喜欢蚝仔粥,好味又香滑。还要必试这里的蚝仔烙,而且一定要趁热吃,外面脆内里嫩,蚝仔又新鲜又多汁。还可以在这里吃到潮汕特有的炒麻叶,手势都挺好,不过杂锦粉稞就实在味道一般。

  如轩砂锅粥

  这是连锁店,水准稳定,当然味道未必是最正宗的,但也是总有一家在附近吧。它是少数肯接受电话预订的砂锅粥店,可以先致电要求煮粥,到的时候粥就差不多上桌了。据说他们是将米洗净后,泡上30分钟,才凉水放米入锅煲的,米与水的比例是1比10。而粥底采用的是水果蔬菜高汤,选用无公害珍珠米,喝起来比较清。不过,它家青菜包很好吃,个头是市面上的包子的两倍大,一个就有点饱肚的感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