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2010香港自助旅游人群的别样美食攻略

2010香港自助旅游人群的别样美食攻略

2010-7-20 16:11:03   网友评论来源:深港在线  
   复制链接 |   

  香港太好了,有海景看、有奢侈品买、还可以省钞票,于是很多人去到香港差一点就把最重要的活动内容给漏掉了:吃。游吃香港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海鲜鲍翅酒店里面,想要多高水准的大厨都待命着;西餐厅云集的荷里活区,从东半球到南北球,出品的每一种菜式都是正宗不走味的;而那些看起来粗线条的街头,最适合用很旺角的扮相。自有自的活色生香。

香港美食 食不停

  喜欢情调的恋人:世界的味道都藏在小街道

  只要你想得到的外国菜式,在香港没有吃不到的。而且难得的是,这个肤色混杂的大都会里,无论阿根廷菜还是西班牙菜,做得都原汁原味,中环的 Soho区(地铁港岛线及荃湾线中环站B2出口,沿德辅道中西行至恒生银行总行,乘搭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手电梯即可到达)和尖沙咀诺士佛台(由尖沙咀地铁站金马伦道口出, 沿弥敦道直走,再转金巴利道,走一会儿便可见诺士佛台口,沿梯直上便是诺士佛台酒吧美食区)都是荟萃之地。往上山的方向绕几条路,立刻就有了风情万种的异 域味道。印度人兜售烧春鸡和黄咖喱,法国人悠然地在咖啡馆般的餐厅门口呷烟,蔚然成趣。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自助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