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2013-12-26 16:3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伊思家苑 踏青之后品盛宴

  伊思家苑地处买卖街最为繁杂的路口位置,但却镇定自若的保持着一股高贵非凡的气质,店铺的入口在一条幽静的小路之上,进入店中,你会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主人在内部装潢上颇费心思,布置了象征红红火火的壁炉,放置了象征长久永恒的“树化玉石”,还有潺潺不息的水流,都是想让顾客们找到真正回家的感觉。

  

  除了为散客提供特色的茶与咖啡的服务外,伊思家苑还承担各种中小型宴会,无论是商务还是私人,甚至是结婚典礼,您都可以在这里办的舒适而又贴心。

  地址:海淀区香山买卖街58号B座(近香山5号停车场)

  电话:010-82593861 82598391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本地宝,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