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2013-12-26 16:3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徽洋餐厅 让春的气息更进一步

  

  作为买卖街餐馆的生力军,刚刚开业不久的徽洋餐厅在五花八门的买卖街中绝对可以脱颖而出。虽然餐厅的位置并不在熙熙攘攘的买卖街边,但只要你走进了他的大院,就一定会忍不住多看几眼。餐厅主体是一栋灰白相间的二层小楼,枝枝蔓蔓的爬山虎占了灰色砖墙一半的面积,颇有一番乱中取静的意味。餐厅内简约优雅,既有适于约会的私密包房,又有适于聚会的开放大厅,餐厅二楼还有一个近三百平米的超大露台,可乘凉那景,也可享受美食。

  餐厅主打新派徽菜,但为了照顾前来体验生活的顾客们,也推出了一些应季的农家菜,让您不用跋山涉水,就在香山下,即可品尝地道的农家大餐。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海淀区香山买卖街丙9号汽修停车场院内

  电话:010-82591401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本地宝,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