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北京香山公园周边美食餐厅推荐

2013-12-26 16:3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松林餐厅 赏红叶尝美食

  松林餐厅位于香山公园知松园景区西侧,是一家风格独特、环境幽雅、口味纯正的大型餐厅,以经营京鲁菜系、宫廷菜系为主。15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可同时容纳二百人就餐,最大的特色就是环境独特,食“色”共享,窗外的红叶黄菊秀色可餐,清脆的鸟鸣声声入耳。

  

  松林餐厅分大小二厅,大厅经营零散便餐,小厅经经营包桌酒席。1988年该餐厅晋升为二级餐厅。此外餐厅的技术实力较强,由老中青组成。已故持级厨师张祖发,早年出师于同和居饭庄,在继承和发展山东菜上有其独创,别具匠心,为弟子仰慕,颇受顾客欢迎。

  特级厨师于量增早年专攻面点,后又求师于丰泽园烹调专业,擅长清宫仿膳面点,抻面技艺纯熟,在龙须面、空心面的制作上令人拍手叫绝,在同行中享有盛誉。

  

  松林餐厅在经营服务中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用“创三优”激励职工,本着质量取胜、信誉第一的精神,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进一步提高炒菜质量,又多次请丰泽园特级厨师石广南师傅计学传艺,并丰富了山东菜的经营品种,使菜的色香味形更加纯正。

  松林餐厅经营的芫爆里脊、葱爆尤鱼、葱烧海参、糟溜鱼片、滑溜里脊、酥炸鱼条、炸五丝筒、荷包里脊、酸辣乌鱼蛋汤早已成为宾客们争相品尝的佳肴,1989年新增加的挂炉烤鸭也成了中外游人大饱口福的抢手货,1990年后松林餐厅不断改进菜食品种,丰富餐桌,特别是松林餐厅的传统食品豆沙包,由于选料精良,制作工艺严格,其质量几十年不走样,成为人们喜庆家宴,馈赠亲友,物美价廉的紧俏食品。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海淀区香山眼睛湖边 公交/驾车

  交通:360;318;696;634香山站。

  电话:010-62591296,62591393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本地宝,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